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我家小宝宝

现在的每天每天
只要是没有读书日
我都会被刺耳的哭喊声给吵醒
假日,我得早早就从温暖的被窝起来
罪挥祸首都是他!
我家小第

这个pose,他是从我爸爸身上学回来的 
用手按着胸口

宝宝曰:这是什么东西啊?

好累,不要看你了 

闭上眼睛,睡觉!



小宝宝真好
每天只需吃饱就睡,睡饱就拉,
拉了会有人来抹
不爽就哭
睡醒也哭
放屁也哭=.=

XD



when i capture this picture , 
他其实正在便便
 呆呆得看着天花板
用力的。。。。。



他真肮脏!!

next!

waiek yew VS bok bok
bok bok 压倒性胜利
lol
他是我的表弟
大我弟弟四个月多罢了 


他真的好大一只
(比起我家小弟)

抱着我弟弟,我可以绕着家里走半小时
抱着他,不用一圈我就累了
of course! 他是我家弟弟的两倍叻

 这,乃是bok bok 的老婆仔

当天他还把他留在我家
真是个没心肝的老公阿



 he look so pity..
actually  he just wake up from sleep.


他的奶嘴印好象胡须哦
XDD





.finish update.


holiday,  i miss you a lot.
can please don't leave me?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