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my new year



大年初一

没什么特别,

早上起来,
偷偷把哥哥妹妹的压岁钱都偷走后
[其实目的只是为了吵醒他们]

就往冲凉房跑去
看完小弟冲凉后
[变态姐姐?XD]
就换上新衣
跟父母讨红包去了

早上十时就会了婆婆家
吃团圆饭

吃饱后,
打包,回家

下午,
在家自己煮面
maggie 面
当午餐
[大年初一就吃得那么不健康阿]
无奈

傍晚,
弄热下午带回来的菜
晚餐解决

夜晚,
坐在自家饭桌上一面赌博一面观看哈比全家福
从前天开始,妹就争着要看这套戏
现在终于如愿以偿

今天,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



大年初二
一如往常
做完了洗刷工作
便回婆婆家吃个早饭

与往常不同的是
下午我们并非回外婆家
而是前往leisure mall 看电影

八星抱喜



八星抱喜All's Well, Ends Well 2012(2012)角色海报(中国) #01

我喜欢杨幂这女孩
他超漂亮的


看完电影
到wong kok 吃个下午茶

再到书局买本书
就回家了


大年初三,初四
除了在家帮忙做家务
还是做家务
好不忙碌阿

母亲的下午晚餐
都有我一手包办
突然觉得
其实
我还蛮有厨艺天分的嘛

空闲下来的时候
我都会很争取时间睡觉

直到外婆下来帮母亲做月子
我才稍微的。。
得空X]

得空没事做都会拿起那天买的小说看
灵异小说
鬼故事!


新年竟然看鬼故事?

XD




初五
医院的一生开始上班了
母亲就带着小宝宝去复诊

谁知道报告一出
母亲就被告知小宝宝要留院!
太黄了,身体内的黄疸过多
要留院照UV灯24小时

母亲心痛死了
泪了

回家的那一段时间
车子里一直保持着沉默

把母亲放回家中,
吃完午餐
我与父亲再次出动
去kajang帮小宝宝出报生字

还蛮快的
一小时多就完成了

但回到家也已经五六时
冲凉吃饭
过后就在没有小宝宝的空间中睡去

当我们向小宝宝的时候, 
我妹就会拿起宝宝的毛巾
在放在鼻子钱嗅一嗅

XD



年初六

中午十二点,
母亲父亲就装备好一切东西
带着小妹去到医院

经过一大队的手续
他们终于在四小时后
带着小宝宝回到家

他,白了好多阿
医生说,照完等候的宝宝都是这样的

听护士说
小宝宝在医院里不断的哭泣
吵死了
=x
一整晚也没睡好

所以今天会到来的时候,
他一直的睡
睡了差不多17小时
可见,小宝宝真得非常累


年初七
大舅小舅一起来到我们家
小舅还带同他的宝宝
bok bok 来



他。。。
肥了!=x
真的肥了好多

与我家宝包比起来
我家包包好小阿
=x

他只大过我家宝宝四个月哦

差别好大

这证明了宝宝真的大得很快


、、、、、、、、、、、、、、、、、、、、、、


明天就星期一了
开学了!

我好舍不得这假期阿
T,T




我不要开学
T,T



看这面字书朋友们在新年期间的丰富节目
情不止禁的
羡慕起来
我的新年
好无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