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new family member..X]

18.1.2012

早上七早八早到就到学校
为的就是参加篮球比赛
连赢四场
你们是最棒的!


为此,我还跌伤了脚
T.T

但,也没帮到什么忙
haiz


for me, you all are the best
你们都是最棒的


 隔天 

正当焦赖十一支篮球场
进行着激烈的女子篮球比赛
我家母亲也在手术始终战斗着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在手术室外面等候的我
心跳就跟闹钟的秒针一样
紧张不已

不安的父亲,
也不停的在等候室走来走去


一小时过去了,
手术室门口终于打开了
一个护士抱着我家宝宝出来了
父亲连忙背起包包
随护士走向电梯

目送他们离去
我慢慢地走回我的位置
背起母亲的手提袋
站起来等候

手术室里传来了声音
母亲被推出了手术室!
母子平安啊!!

[希望还在战斗的朋友,也能顺利得到第一名!]




护士小姐说我们不能走进电梯
因为位置不够了

逼与无奈
我们走楼梯

这是我母亲的房间
尾房,四个床位
其他三个都是空的
凉风阵阵
感觉好恐怖
母亲还得在这里带个两三晚

母亲,辛苦你了



安顿好母亲的
父亲就回家,把小妹和大哥载过来


过后,就在父亲的带领下
我们走到了婴儿房
看看我们的小弟弟




很长对不对?
XD
虽说如此,但他非常的轻
2.+kg

他的手指
好长,真得很长
指甲也很长



终于
隔了一天
我可以抱她了!

 jing xiu 小姐,你指着我做么?XD



小弟弟,好可爱!

眼睛大大,双眼皮
脸肥肥,嘴巴小小
将来一定是帅哥一名






他的床



好怀念
曾几何时
我也睡过在上面
>.<




lastl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WISH YOU ALL GET A LOT ANGPAU
AND ALL THE BEST IN THIS YEAR.







i sick!
haiz, i can't get near my little brother.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