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busy, boring life''



这三个,
是我的小瓜
在星期二至五的4-6点这段期间
他们,都是我的
XD

最难搞定的也是他们


因为人数蛮‘多’的关系,
[在那里,人数少为一人,人数多为三人或以上]
而且,他们的声音
实在是洪亮
或许在这地方,
他们已习惯用喊来交谈

=============================================
虽然他们很吵
也时常吵架
时常因为一小点事情就弄哭对方
骂来骂去

可是
每当上课的时候
上我的课的时候,
他们就会玩成一团
还合作一起捣乱!

才刚刚哭完
现在就在我的班哈哈大笑
逗来逗去

真是好气又好笑
小孩子就是这样
小气得很
因为一些小事大吵大闹
可是这气
来得快,去的也快

比变脸还快


在这里,虽然时间过得很慢
也很闷
可是却看到了
纯真
人之初,性本善

这,让我感到很安慰
至少,这世界纯真的人
还有很多
没有明争暗斗
没有你言我咋

如果这世界真的是这样,
那该多好啊


=========================================

前天,
我为我的娃娃们洗澡:

这乃是乱葬港
 别看他们完好无缺的样子,
其实它们已被我踏了三四十下了

别怪我残忍,
不这样的话,恐怕洗不干净阿
XD

还有一个被我踏的。。。
伤痕累累
“惨不忍睹”
真对不起呀



============================================







有没有很怀念这些衣服?
X]
如果我的宝宝长大了,
我一定会买这类的衣服给他,
把他打扮得帅帅的
X]

我一定会!!


========================================


经过了那么多个星期,
我才学会这五个字。
老师应该要懂得五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