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圣诞气氛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normally,
我们都会到shopping centre 
感受一下圣诞的气氛
[马来西亚没有四季]


这里乃midvally
本来,应该是sunway的,
都是我家大哥
说要去education fair.
所以。。。。。。。。。。。=x


没有拍到圣诞树,
哎呀


逛街,当然还有另一个目的咯
那就是,
为我们整家
买新鞋
X]


可是,看了老半天
一双鞋子都看不中
这里的鞋,
太不适合我了
there aren't my cup of tea!


四点+
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前
在帮我哥寻找fair当中,
因为口渴的关系,
我们去买了杯奶茶

i like it sooooooooo much!


酸酸甜甜
犹如爱情
XD





next day

sunway pyramid
可能因为昨天爸爸觉得瞒住不了我们的愿望
所以今天特地带我们去

一样啦,
目的是为了看鞋子

这间,
第一双看中的鞋子在这间
但,妈妈说不是很好搭配衣服
所以,
保留好了
=x



逛阿逛
看到一间鼻子
[nose]
大减价中
寻寻觅觅
我妈找了这双鞋给我

不错看吧?
我喜欢它上面那part 罢了
考虑考虑

好吧,就他吧
既然是妈妈一片心意
X]

今年可爱型,
明年就走冷酷路线吧
XD

[买这鞋的时候,我是这样想的]



走着走着,
来到了银河社
就被我哥拉了进去


好可爱哦
都是猫
XD


过后,
我们看到一个大厅
在进行着游戏
bonus link 送 point!!
我妈妈就立刻申请一张给我们玩
XD

在五个游戏当中,
最难的就是这个
把六个六角形的东西叠在一起
要在20秒里面哦!


我,哥和妹
都失败退场
ai/..
好难哦!


别的都很简单
所以就没有拍照了



五点,妈妈电话响了
爸爸到了
我们就一起回家





♥。♥。♥。♥。♥。♥。♥。♥。♥。♥。♥。♥。


我爱我的小瓜们!

今天补习中心发生了件趣事

在我上课的时候,
小弟闯门而入
一看到哥哥
就立刻抱过去
哥哥吓到了,
连忙挣扎
看到此情景
我立刻把他们分开
过后问
:你为什么要抱着哥哥?
小弟脸红红,以害羞的表情声音回答
:因为我喜欢他
>///<


loL!
光天化日下
乱伦?
还要是男男爱?
XDD
小孩子,真可爱





再来,
说说我的成就感
XDD
我教的小孩的母亲
今天来找我
他告诉了我一件事情
增加了我的自信心

X]
由于那小瓜不爱华文
华文也不好
所以考得。。。=x

才一年级!!

自从来了我的补习班后
他不再这么抗拒华语,
前几天, 
他母亲突然心血来潮,
叫小瓜做华语假期功课
平日用一三五个小时来完成的功课
他很快的便做完了
wow!
我的功劳?XD
希望他不知会做,还要做对拉



i love them, 
although they always make noise, 
always disturb my class, 
bully me and bully other children.

X]




lastly, 
汤圆节快乐·



and also 
merry christm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