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say hello to 2012

time past like river.
时光飞逝
不知不觉
又到了2011年的最后一天

回头望去
在这2011年里
做了许多许多事情
时间也过得蛮充实
比起以前2010,2009
今年学会了更多东西
知识课程也比中二种三来得多

这一年
我发觉其实数学真的是科很难很难的科目

这一年
我发现了其实我的科学科目也没有我想象中容易

这一年
我开始学会接受道德是科很重要的科目

这一年
我华语退步退得很厉害但我却不知从何学起

这一年
我开始看到人类的可怕
明争暗斗

这一年
我因为上网看了太多的文章而开始惧怕隐形眼镜

这一年
我也得罪了很多老师
[在此‘向老师们道歉,真的对不起]

这一年
我胆大的参加了许多表演比赛

这一年
我认识了很多我哥的美女朋友

这一年
我知道了其实考试没有tips是不行的

这一年
我参加了camp
我认识了许多不同学校的朋友
还谈了一场恋爱

这一年
我勇敢的挑战360度的roller coster

这一年
我接触到了我爸的老板同事

这一年
我当了洁羚的小妾

这一年
我给我自己找了一个目标

这一年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长大了






2012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我希望世界不要那么快末日
世界可以和平

i hope i can get good result in SPM
can get a new samsung galaxy S2 
increase more knowledge
hit my target
become more pretty,intelligent
lastly, i hope i can achieve all my dream.

迈向未来
努力现在
明年的form5&form3同学
我们一起加油吧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