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书香♥




2011年,最后一天去学校
当然有带电话去学校咯
[若不带电话去,我也不知能做什么了]


回家前,
一对情侣猛然在我面前经过
一个女生拖着一个金色头发的家伙
在我面前走过
一看,
eh, 那是我的dear!


十指紧扣
恩爱阿!

看着他们的背影
其实,
我校的情侣还真多阿
而且,
还在一起很久了的那种
希望,
他们能长长九九



♥.♥.♥.♥.♥.♥.♥.♥.♥.♥.♥.♥.♥.♥.♥.♥.♥.♥.♥.♥.♥.♥.♥.♥.♥.♥.♥.♥.♥.


何其壮观
某天一早,
一望向窗外
eh!
怎么那么多衣服,
全部小小件的
感觉似曾相识

这是我小时候,
妈妈晒衣服的时候都会看到的情形
XD

怀念

♥.♥.♥.♥.♥.♥.♥.♥.♥.♥.♥.♥.♥.♥.♥.♥.♥.♥.♥.♥.♥.♥.♥.♥.♥.♥.♥.♥.



这是我妹妹的手,
quite..
有肉得hor?
XD


昨天我们去逛书香
可能是星期天的关系吧,
人山人海
水泄不通

我跟在我妹的背后
他的目的地就是她朋友工作的挡口
[明显的,他来书香的目的并非做书虫,而是来看他的朋友]
他以他的知觉,
把我带到二楼去
谁知一上到去,
我们就看见了许多的佛像
在继续看下去
好多人啊!
人们都围着一个密封的礼堂
难道里面举办着宴会?
八卦的我们,
也筹个头去看
原来,里头正在举办者象棋比赛
...o.o...
我也要参加!
可是这比赛好象只给小学生
我离开了小学生涯,
已有四年了
中学生涯也快结束了
时间过的真快啊
我也
老了。


下楼,
继续寻找

终于在儿童歌唱比赛的附近
找到了她朋友做工的地方
打扰了她朋友一下
他也开始不好意思了
[更不用说站在他隔壁做陪客的我]
所以我们就到别处逛
逛着逛着
看到了我校同学
阿哈,
我还以为不会遇到朋友呢
聊了一会

继续各奔东西
很快的我妹搜罗到他要的杂志
我哥也在多重考虑下
买了两本漫画
而我。。
当然也买了三里茶叶蛋
满足我嘴巴的欲望

说真的,
这展览比以往更没书香味
反而多了些食物的香味

这书展里面多的不是书,
是食物,是电脑词典


更多的,
是补习中心的招学生活动
还有,
卖信用卡



好像与以前以前的书香有了很大的分别哦?
或许这次我光的地方都是
推销东西的地方吧?
也或,
是我找不到理想的书?
我只是觉得
书香味越来越淡了


♥.♥.♥.♥.♥.♥.♥.♥.♥.♥.♥.♥.♥.♥.♥.♥.♥.♥.♥.♥.♥.♥.♥.♥.♥.♥.♥.♥.

明天我又开始做工拉
虽然,
我并不觉得这四小时
很好过,
但总比在家无所事事来的好吧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