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七夕情人节快乐♥

13.8.13

今天,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
也是牛郎和织女见面的日子
但,对我而言,今天。。。
是我假日的开始
我放假了!
XD
打从心里的兴奋
[虽然假期都呆在家,无聊至极的说]

娘亲, 
我要向你坦白
其实。。。
今天考完试后,我
偷偷和我两个新宠
Su Wah [new love 1]
Audrey [new love 2]


和一个旧爱
Michelle
[如果你娘有关注我的部落的话,对不起啊,不是有意要搓破你偷跑的事实]
XD
去吃tutti frutti 

13.8.2013                                         tutti frutti    

吃完了我们才再回学校的麦当劳吃午餐的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想把这堆书给 烧掉x 卖出去

课本

课本

notes

虽然只是三个月,读的东西不会比form4, form5 来的少啊
一个学期读四至五本reference book 厚的书
所以大学其实也没想像中的轻松啊
学弟学妹们,你们加油吧
明年,就到你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今天七夕情人节
祝妈妈和爸爸越来越恩爱


 我们很爱你的


我的旧爱和新欢们
[好吧,反正这篇很短,我就连名带姓一个一个的介绍吧]

旧爱:
1.darling 

2. 大爷

3. 亲爱的

4. Michelle 


新欢

1. SW

2. Sue Zin

3.Audrey


*****别羡慕我有那么多个美女爱人
[我不是花心,纯粹是觉得特别的朋友就应该要有特别的称呼,
你们都对我很重要]


我爱你
七夕情人节快乐
mua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