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Fullhouse


昨天,我们到fullhouse享用晚餐


新开张麻
所以就去试一试咯

我去哪里啊,
是为了享受那里的环境
怎么你叫我做去外面看车呢?
=.=
我宁愿等

=x




开餐拉!
我的
葡萄干黑椒鸡排
[好长的名字]


再加上一杯
芒果沙冰

好奇怪的组合
=x


我哥的酸酸水--[因为他是酸的,所以被我取名为]
酸甜酸甜
不错的哦!


我妹的儿童餐
XD



 我妈妈的汉堡包
她说,这包卖相不错
所以酒店了这道菜

用晚餐后,
我就拿着电话到处拍


有两只绵羊在下面哦
X] 

这个,
是不是应该放个蜡烛进去叻? 



母亲生日
我和我妹就到外面选了一个蛋糕
给我母亲

卖相还不错吧!
可是味道嘛。。
还可以啦,
不比secret recepi 的浓



本来还完好无缺
一经过我妹的手
他就变成这样了!


裂掉了
真是。。
粗鲁啊


突然,
看到了他们的汤匙
很特别很可爱的汤匙
所以就拍了下来
 杯中之杯
里面还有一粒苹果
xD

 这不能吃的哦,
都只是装饰品
X]


回家前,
我们就拍了几张放在外面的车子






那天去giant
遇见了好多朋友哦
一半是在那里做工的
karen, 你看我多有你的心啊,
你第一天上班我就去看你们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