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logos hope

23.10.11
logos hope
GBA ship
book fair
i'm came!
XD

the last day of the book fair in Malaysia o!
i went to the book fair

the weather is kinda hot!


the entrances


to ship




船啊
我来也


船的入口







进到去
就看到很多小孩在玩这架东西
so, what is this?
我哥说, 要做captain就去弄一下这东西就可以了
o.o


 这是。。
奇怪的东西
上面写着
diesel machine
[那么小架?]
 first, 
来,听个讲座
关于介绍这船的
story
history

三分钟的介绍时间过了,
我们就来大拍特拍
这船的历史
那望远镜///
看不到东西的=x


DING~!





这个
是barometer
量天气,气压,时间,指南
的 


这是量距离的
[很special的shape/]


最后一天
往往是比较
人山人海
大部分人都比较喜欢在最后一分钟才会有所行动哦

开始做书虫咯

这是卡片哦

logos hope 杯

儿童地带

我哥说,
ah kow 老师说
这科,很冷门
也很无聊
因为没有的做试验
全部只能,
凭 空 想 像



地球
这本书里面。
全部都是地图= =
静予,有兴趣吗?=x



三小时后
我们终于走出了这船
[其实里面很小]



``````````````````````````````````````````````````````````````````````````````


以下照片纯粹是放爽
介绍一些东西
X]


this shirt, 
X]
我妈说我们小时候就是穿这种衣服的拉
拿来绑的
很特别叻X]
可是我一点穿过的印象都没有
=x







这个,
不好吃的东西
后悔买了它
虽然卖相还不错
但是非常的
都是淀粉质
yee!





ho ho ho. 
这是我的小抄
moral小抄
考试前一天
才赶起的
X]
role: 作弊
XDD





这是我!
XD
love is everyday miss you
i miss you o!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